My Footprint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y footprint

3/25/2012

U-Graduation Trip Day 7之Spider Killers


日期:13/8/2011
行程:Trecking walking around lake area

又三個月沒有update了....我要勤力些呢!!!

第二天,起床吃早餐。是日,沒有馬可騎,於是我們問婆婆有沒有無釣魚工具,但因為言語不通,婆婆借了籃球給我們玩~哈哈,如是者,我們消耗了一個早上。吃過Lunch後,她便問我們這晚可以選捒在這裡繼續留宿或回到湖邊Guesthouse。我們投票決定。其實我個人都幾想留低,因為這裡景色很靚,回去以後都難得再見了,但為穎,還是投了回去‥‥無錯,女生就是這樣哦~出外旅行,尤其在蒙古這些國家,不能沖涼總很麻煩的!!!好,下午了,我們有甚麼做呢?都沒甚麼好做,所以我們到處行行,看風景。你可以話這是悶,但都可以說是HEA,生活優閒~




哈哈,這棵枯樹,我在網上看過呢~~

哈哈,探險家似的~



不要看似風和日麗,事實是那裡很大風呢!!!
沿路行出去,愈出愈大風!!!


看見這裡的動物,感到這裡真的一塊淨土,人類跟動物都很和諧地生活。






我們所住的蒙古包場牌~
廣告牌內容是甚麼呢?完全看不懂~哈哈~~
這是由一個很和藹可親的蒙古婆婆經營。

當回到guesthouse,我們今次有蒙古包住了!!!Yeah~~
可怕的事又出現了!!!!!這個蒙古包充滿了蜘蛛!!!!!!!!!!明明婆婆的蒙古包都沒有的!!!
大家可以看看蒙古包內的Structure..,,,蜘蛛都在布上,而床跟布其實是很接近的!!!!!!



不自覺我們都取出了我們自備的消毒火酒放在桌上。
穎一時興起,用我的消毒火酒噴向蜘蛛,噴了幾下,蜘蛛動作變得緩慢了,而且開始想由布跌下來了,穎見狀,用Chocolate Pei的紙盒接著牠。谷見狀,把蜘蛛連紙皮放在暖爐上,用火燒!!!!!!!!!
無錯!!!是用火燒!!!!蜘蛛身都著火了,我們總要救火,否則連蒙古包都會著火吧....谷無有怕似的用腳踩熄了.....
穎跟谷都玩上癮.........不停追蜘蛛玩這個遊戲....
我絶對覺得這對白痴情侶襯到絶.....
那有女生不怕蜘蛛?!?!??!?!!?
還和男朋友追蜘蛛殺???!!!!!!
殺吧殺吧......反正,不要讓我看到蜘蛛,可以讓我安睡就好了......

燒蜘蛛工具之一-----------消毒火酒!!!
之後,我們都每人一枝防身!!XDDDDD 

燒蜘蛛工具之二-----------Chocolate pei紙皮,燒極都不會黑!!!!

黃昏?!=]


晚餐
不要問我們吃了甚麼,我們都不知道呢.....=______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