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otprint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y footprint

12/18/2011

U-Graduation Trip Day 6之繼續Chu!Chu!Chu!

日期:12/8/2011
行程:Continue horse trip and visit reendeir family and back to Khovsgol Lake overnight there



望著月曆,現在已經是十二月中了,下星期已經是聖誔節,已經是足足三個月沒有更新蒙古旅記了,記憶有點曚曨不清,因為都正式成為了上班族三個月,一下子,工作佔據了一切感覺,心思﹑……但我要擺脫哦!人生,總不能被工作控制的。

正式由學生變做職場新鮮人,至今三個月,但我由蒙古回來差唔多四個月,早前一陣子,明信片才寄到我家!望著自己所寫的明信片,的確有幾分感觸,因為原來四個月前,我是那麼自由自在,同小白一起在草原上奔馳(噢~我說的真漂亮,但明明就痛得要死!),但現在每一天都要上班下班,頗為刻板。環境也有很大落差,四個月前的,入雙眼境的是一片無儘的草原與藍天,但現在是一棟棟的摩天大廈……

話說回來,第六天,我的行程是甚麼呢?探訪遊牧民族。
有了一日的騎馬經驗,自然不太怕了,都習慣了。是日,小白跟前一天一樣,行得好慢,好慢,九成時間是包尾的,我心諗:我都不是那重吧?高佬都比我快!小白!爭氣吧!!可惜,神女有心,白馬無夢,牠完全不會理我的踢,Daygi常常對我說:Click the horse!我心想:Click完都無反應呢!根本小白在認主人,知道我不是,所以總不聽命於我!所以每當Daygi,馬主人或者隨從騎馬來驅趕小馬,我都心裡叫:Help~~~~

So beautiful, right?




結果這樣的玩追趕遊戲就消磨了一個早上。來到個像湖邊的地方,進食午餐,午餐是甚麼來呢?跟蜘蛛屋一樣的Sushi飯,但這次沒有餸的!難吃‥‥
好好笑的是,每一個友人落馬都說:嘩~馬跑時,好"蹬",上下上下"蹬",真的,連屎都"蹬"出來了!我就真的講不出聲,但他們可以很自然就說出口,而且天天都有這個話題,一點也不臉紅。說話翠絲吃飯途中跟我說:好急呀!好想拉屎呀!剛巧我都有同樣感覺!XD (難道真的因為騎馬了?!)她:一齊去吧!結果,我們行進了森林,翠絲:一人一棵樹。(捒樹這個環節真像狗‥)當她預備好一切,褲都脫了,我望到有架電單車經過:有電單車來哦!她很大反應:甚麼?我拉緊哦!我冷靜地回答︰我未。我甚麼都未脫。她︰那怎麼辦?其實此時此刻,電單車已經轉了方向,消失了。所以,我都安心辦我的大事!XD 就這樣,我就獻出了第一次!!噢!跟香港不同,都沒有說:唔該謝謝!@@

如是者,食完午餐,我們趕路上去了……噢,應該說是小白趕路上去較為正確。哈。

終於,我們到目的地了!可惜,Daygi話當地的遊牧民族遷走了,我們都無緣探訪!我們都很失望。那是不是代表那裡沒有甚麼可看呢?未必,因為那裡有些地攤、有一個收錢拍照,看似是遊牧民族的帳幕和鹿。我們當然沒有花費拍照啦!不值得吧!又不是真的遊牧民族!

地攤買的跟之前看到的大同小異


賣…骨

很喜歡這個景,脫俗的感覺




湖水很藍很藍…

藍得有點假…但都是真的




只要細心小小,留意一下地面,不難發現動物頭骨

自然美

畫一樣


在香港都沒怎麼見過枯死去的樹,或者,死前都已經被切割移走了
在這裡郤可見到"大自然的生老病死",一切都很自然
會見到充滿生機的生命,同時,會見到枯死老去的動植物
看到白了、倒下來的樹,感覺更重

我們又失望又無奈地看著Daygi興奮地選飾物

等到Daygi Shopping完後,我們又騎馬回去蒙古包。我們都想慢慢行,慢慢回去,但Daygi總是會趕我們的馬!其實那是很辛苦的事!明明我們很想欣賞沿途風光,但當Daygi趕馬時,我們就要分心去安著自己個身!所以根本是無閒欣賞景色!唉……馬兒們都辛苦,牠們想喝水,但主人都不允許…

想"慳錢買手信"?去湖邊拾石頭啦!

婆婆的蒙古包都幾靚。






記得,那天我、翠絲和高佬都還有一個杯面,襯著天氣冷冷,又有點餓,我們決定去坐在蒙古包外的餐桌,吃熱熱的杯面,欣賞天上的星星!(想像是那麼浪漫的事,但其實我們的身體仍然很冷很冷很冷!至於星星‥‥那倒是真的,多到可以用繁星去形容=]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