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otprint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y footprint

6/21/2011

澳門Package Share

去年暑期,一大班朋友(9位)一起去澳門旅行
大部份都無經濟能力,所以數一定要計到最儘最抵
知道Package會較平,所以四圍找最抵的Package,結果找不到合心意的
反而左搭右搭更抵更平!How?

首先,我在網上發現了"明星旅遊"
http://www.bengsengtravel.com/

我在明星買了9套來回船票+9位上旅遊塔門票(記憶中旅遊塔門票是很平,好像只是~$30,因為當時正在做優惠!今年優惠已改變了~!)

之後,在MK某間旅行社(忘了那一間,反正是浮動價,不提也可~)訂了麗景灣酒店(5星)的兩間房,其實新世紀更平,但因為我們有人住過,想試新一間,所以才捒了麗景灣

價錢合共每人港幣五百多少少

非常非常之抵!!!!!!!!!
可能人多的關係,所以"團費"不貴~
在此,都想帶出Package(酒店+船票)有時是很抵,但有時左搭右搭,也許,你會發現更抵!如果不嫌麻煩,不妨,多做資料搜集!

值得一提的是"明星"是要網上PPS收費(到碼頭門市才取票),我忘了還有沒有其他付款方式,應該無,如果有,我應該不會用網上PPS
一間不出名,又是第一次"幫襯"的,就已經要網上PPS,感覺的確不安,那時我check了旅遊編號,又打電話去試探,才去交錢,雖然都check了,但心情難免仍然不安,畢竟網上騙案多如銀星,但可以做的都做了,唯有只好賭一局,去到當天,還有些緊張,幸好,這不是騙局=]
所以,大家都可以放心"幫襯""明星"我不是賣廣告哦!XD Just sharing my experience!!!!

順道一提,麗景灣酒店質素麻麻,第一、房其實不大,第二、房內感覺殘舊,第三、床很窄,基本上兩女生一齊睡,是難以轉身的,第四、不覺得是五星酒店= =
本人住過另一間同樣五星的舊酒店------新世紀酒店,感覺好好多,第一、雖然不是新酒店,但房內感覺算新,不殘舊,第二、房算大,第三、床大,絶對容立到兩個人,還有多餘的空位,第四、有能力令人相信是舊的五星級酒店,第五、房價通常是五星中最平!

*以上所提及的房間都是Double Bed

沒有留言: